临汾市行政审批局深入基层进行业务指导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针对机构改革后基层人员调整,业务不熟悉等情况,为了进一步优化准入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4月9日至10日,临汾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窗口一行三人深入大宁县行政审批局,针对特种设备、企业注册登记等业务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学习,业务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达到了教学相长、学以致用的效果。

临汾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对基层工作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给予了较多的关注,为了不使机构改革对服务企业的工作造成影响,一方面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业务指导,一方面深入县区局面对面培训。通过多种渠道与方式,达到了提升全市行政审批队伍整体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的目标,为全市行政审批工作提供了保障,为优化“六最”营商环境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