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4日下午,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永升领学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县委副书记马保平传达了省委驻村大队长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领学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鹏伟传达了《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捉“鼠”惩贪》。

王金龙在会上讲话指出,县委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认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任务分工和指挥长体系工作安排,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增强交总账意识,聚焦工作短板,压实责任,统一工作标准,完善文件表格,真正把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抓出成效;

要按照《“巩固脱贫成效、交好收官答卷”驻村帮扶十清零行动》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积极认领问题,对标细查,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及时查缺补漏,全力推进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攻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