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4月15日下午,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就4月17日至19日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向媒体进行通报。

据了解,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大会其他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决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按照防控要求,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模式,参会人员不安排食宿,设1个主会场和23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号会议室,23个分会场,市区设6个,其余17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各县(市、区)视频会议中心。

大会期间,共召开五次全体会议、一次常委会议,政协委员们列席两次人代会,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把“作业”做好,一如既往地以会议发言、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充分发表意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想大事、议全局、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张玉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