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研究教育质量提升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5日,蒲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研究讨论《中共蒲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蒲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蒲县教育质量提升第三期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学年)》,优质生源奖励办法等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主持并讲话。县领导陈东楷、张宁红、刘俊绒、刘亚敬及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教育工作要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教育领导体制,把党的领导融入教育事业发展和办学治校各环节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效应,搭建多种平台,促进骨干教师脱颖而出,跻身名师行列,着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要进一步研究、完善优质生源奖励办法,用好的政策留住优质生源。要强化学校安全,抓好“三零”单位创建。

全县教育系统及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创新教育方式,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打造山区教育强县。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