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设一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4月18日上午,临汾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主会场隆重开幕。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小洪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董一兵、王金珍、张庚博、任天顺、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郑步电、苏文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李云峰、张建平、陈纲、郭行杰、刘文华、常青、曹晓亮、郝忠祥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代市长李云峰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上午9时,陈小洪宣布: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彬、刘海洋、杨治平、陈忠辉、潘海燕、闫建国、张勇、周太生、马红彬等。毛跟云、傅遵师、段江燕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96人,出席358人,缺席3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临汾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三届省人大代表,出席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及省驻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22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会议中心三楼10号会议室,分会场分别设在各县(市、区)的19个视频会议室、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的一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临汾经济开发区的六楼视频会议室,其中尧都区、洪洞县各2个分会场。

大会还审查了临汾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临汾市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