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参加委员们《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4月18日,参加临汾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热烈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参加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代市长李云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步,同时,直面困难和问题,彰显了市政府坚定信心、认真踏实、攻坚克难的使命、责任担当。报告紧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实具体的安排部署,目标任务契合临汾实际、紧跟时代步伐,具体举措既精准把握思路,又遵循科学方法。尤其是报告中提出的今年要重点抓好的十个方面工作,举措务实精准,任务科学合理,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

《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部署实,通篇贯穿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体现出市政府恪尽职守、躬身力行、真抓实干的为民情怀,是一份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力量的好报告。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履职尽责中认真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撰写高质量的提案报告,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