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新田村镇银行召开二季度业务推进会暨“三零”单位创建学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4月15日下午,繁峙新田村镇银行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二季度业务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员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持续狠抓贯彻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总行。此次会议由董事长王洪利主持。

会上,各网点、各部室负责人先后汇报现阶段工作进度,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二季度业务竞赛活动方案》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计划。

王洪利强调,全行上下要围绕二季度“三增一降”的经营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抓好组织资金、信贷投放、新增开户、不良清降等当前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增资金。加大揽存,夯实基础,推进各项业务良性发展。二是增贷款。坚持小额分散原则,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有效推进不良清收工作。三是增户数。部室牵头带动,执行有力;网点督导到位,齐心协力。

当晚,繁峙新田村镇银行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学习会,全行干部员工学习了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该行自成立以来,在金融消费者投诉业务办理渠道、人民币储蓄、贷款、银行卡业务方面均无投诉案件,始终将合规发展和优质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全行上下,并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总结固化,继续发扬优良,维护金融稳定坚固防线。(杨隼)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