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司法局召开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4月15日,临汾市持续深入推进“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工作会议之后,曲沃县司法局立即行动,于当天下午召开了“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鸿民、局免费法律咨询有关工作人员、全县7个乡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和参与便民工程的全体专业法律服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通报了省司法厅便民工程开展情况抽查反馈问题,并结合市局会议指出的问题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围绕落实市局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天林就当前防控形势下,统筹推进“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做好“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要通力配合协作,全面推进“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

三是要尽心尽力尽责,推进“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速度、质量双提升;

四是要防控咨询并重,夺取疫情防控和免费法律服务双丰收;

五是要加强动态监管指导,确保“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持续深入健康运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