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司法局召开推进“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020年4月16日,蒲县司法局召开推进“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工作会议。

分管局长吴玲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研判,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对值班人员做出以下要求,值班人员要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做出解释、说明,提出建议或者解决方案。值班人员咨询解答要做到一事一记、一次一记,记录内容要完整规范,解答完毕后应再次与服务对象认真客观的确认服务内容,并请服务对象对本次服务进行评价等要求。

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贺英杰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

蒲县司法局局长荀居龙指出,“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是列入了2020年十项民生实事之一,是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普惠性、公益性、可选择的法律服务。同时要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荀居龙强调,实施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是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我们要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发挥优势,确保将免费法律咨询便民工程办好、办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使蒲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