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绿色采摘正当时

谷雨时节,大棚果蔬春季管理进入关键期,广奇农业生态园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有利农时,组织员工对大棚果蔬实施精心管护,为春夏果蔬陆续上市做准备。

广奇农业生态园位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邓庄镇,是一家集新品种引进、新技术研发和农业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绿色农业观光示范园区,主要种植有西红柿、黄瓜、茄子、辣椒、葫芦、豆角、葡萄、草莓、西瓜等新鲜时令果蔬。养殖主要品种有荷斯坦奶牛、长白猪、土鸡、獭兔、蜜蜂、鱼、羊等。

近年来,广奇农业生态园立足于休闲观光农业开发,积极种植市民喜爱的绿色产品,大力发展功能农业,在品种种植和畜禽养殖中增加养生功能元素,把蔬菜从一日三餐的需求升级为营养保健身体的必备品,不仅发展壮大了绿色农业经济,而且也满足了市民对绿色产品和农业观光休闲的需要。

2019年12月31日,广奇农业生态园生产的番茄和阳光玫瑰葡萄,分别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