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第102次专题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翼城”消息,4月17日,翼城县召开脱贫攻坚第102次周例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锋出席,县委副书记解湧主持会议,副县长胡国华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通报了扶贫资产确权、三类户确定、问题清零及改厕工作进展等情况;住建局汇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胡国华对当前扶贫工作进行安排。

刘锋要求,在“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中,严格对照改厕目标任务,抓紧当前有利的天气条件,倒排工期,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改造。

扶贫项目要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健全完善资料,加快组织验收,严格规范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做好财务管理和风险防控,确保扶贫资金拨付合理、到位。

要抓班子、带队伍,深入群众、沉到基层,同贫困群众打成一片。

要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基层情况,点对点、面对面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

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决战完胜。

解湧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聚焦薄弱环节,定“向”发力;瞄准攻击点位,定“点”消除;压实工作责任,定“责”问效,用严格的问责追责确保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到实处。(徐鹏飞 郝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