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樊宇深入县城街道指导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中共大宁县委宣传部”消息,4月19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深入县城主街道,就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一同检查。

检查中,樊宇一行沿主街道从城西加油站步行至县供电公司,边走边看,听汇报、问情况、查进度,就进一步推进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樊宇强调,开展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既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攻坚克难、迅速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要鼓足干劲抓落实,紧盯工作任务要求,强化精品意识,有序推进实施,确保架空管线下地、广告牌匾整治完成,城市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得到改善,城市主要街道违建、围墙拆除或改造完成,城市呈现清洁有序的整体风貌。

要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本,遵循城市发展规律,统筹做好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动城市格局不断优化、功能持续完善、特色显著提升、形象更加亮丽。(张帅)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