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多部门联动全力推进靓城提质“三大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中共大宁县委宣传部”消息,4月19日,大宁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中心等部门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连续作战,全力推进靓城提质“三大行动”。

县住建局和自然资源局依法对古乡外环路私搭乱建的彩钢板房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近300平方米。私搭乱建的彩钢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当事人在经过工作人员多次宣传教育和沟通后,意识到彩钢房的危害性,并自觉参与到拆除工作。

拆除现场,施工人员有的拿着撬棍拆除墙板,有的拿着电钻拆卸彩钢板,有的负责清运工作,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县城市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县城沿街“小广告”进行清理整治。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精细化作业,运用铲子、梯子、钳子等工具对沿街商铺的门店橱窗、玻璃门上张贴的各类广告贴画和悬挂线路进行了集中清理,及时恢复玻璃和墙壁的原有面貌。

通过整治行动,使县城街道变得窗明几净、整洁有序,有力推动了“靓城提质”三大行动的顺利开展。(张瑛 雷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