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分团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20日上午,出席临汾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举行分团会议,审议关于市政府及计划、财政部门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

4月20日上午,出席临汾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举行分团会议,审议关于市政府及计划、财政部门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三个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为,在过去一年里,市政府聚焦动能转换、改革开放、补齐短板、民生改善、职能转变,经济保持平衡增长,转型迈出坚实步伐,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可喜成绩。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部门工作报告对做好全市2020年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和详细部署,明确了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描绘了今年全市发展的美好蓝图,体现了高质量推进临汾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大家对临汾市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在过去一年里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推动了民生事业的发展,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的市人大常委会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进一步侧重各自职能作用的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体现出在立法、监督、司法保障等方面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保驾护航的积极态度,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法检“两院”工作充满期待。(记者 郑静)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审议相关决议草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