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蒲县分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领导、股站级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席永红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9年度蒲县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常态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部署“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工作时。

党的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学习型政党的时代要求,是确保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始终充满生机和旺盛活力的战略之举、长远之计,有利于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固定下来,用长效机制和约束机制激发管党治党效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力量源泉。

二要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积极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构建“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的党建工作机制,真正把基层党组织锻造成为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战斗堡垒,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建设成什么样的基层党组织,怎样建设基层党组织”做出了科学回答,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指出了党支部这一基层组织的引领作用,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党支部更应该发挥旗帜作用,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克难攻坚,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从严治党。

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员干部心中有戒,知敬畏,真正使党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明确担负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持续推动蒲县分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四要加强队伍建设,锤炼环保铁军。

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加各项环保业务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深入钻研业务,坚持一线提升本领、锤炼能力,不断提高应对新挑战的能力和水平,肩负起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任。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