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杨保春一行在乡镇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杨保春在乐昌镇东张寨村摸底排查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0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副县长刘泳、政协副主席孟海河分别前往乐昌镇、北董乡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底排查。

杨保春强调:要切实加强与群众血肉联系,抓住机遇,踏实工作,补齐短板,务求实效,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杜斌,副县长刘泳,政协副主席孟海河一同前往。

在东张寨村,杨保春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党员代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人员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全村经济社会发展、党组织活动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建、扫黑除恶、清洁取暖等方面情况,并就当前制约全村发展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杨保春指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底排查,旨在增进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倾听群众意见,找准薄弱环节,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杨保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与老百姓真正打成一片,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东张寨村紧邻县城,要充分发挥基础优势,紧紧抓住西城开发等方面机遇,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要踏实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每一项工作,见到实实在在成效,要补齐短板,着力打造富民产业,提升村民收入,要务求实效,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扎实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村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在北董乡东闫村,石前进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全村主导产业、清洁取暖、农村改厕等工作。

石前进要求,东闫村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集思广益,因地制宜,不断提升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两委”班子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谢霖 园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