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0日上午,大宁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振荣出席开班仪式,57名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人员参加培训班。

开班仪式前,培训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

张振荣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选派工作是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迫切需求,是让干部到基层“蹲苗”锻炼,稳步成长。

与会培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新形势下选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基层工作能力;要努力提升素质水平,不断发扬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

在思想认识上,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在个人自身素质提升上,要进行一次彻底的革命;在班子建设、带好队伍上要有新成效;

在工作作风上要扑下身子,把廉洁自律放在第一位。要通过自身努力,切实改变农村的落后面貌,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建设“七彩大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组织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内容包括县委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农村基层党建,文明乡风培育,农村基层治理,“三农”工作、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相关政策,现代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等。(王紫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