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与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20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出席。副市长潘海燕,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徐轶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4月20日下午,临汾市政府与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出席。副市长潘海燕,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徐轶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福川集团作为全球知名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前沿交通科技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业务涵盖云轨、轻型民用航空和特殊用途车辆等三大领域。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川集团亚洲区总公司,负责管理和运营福川集团在华所有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福川云轨的项目规划、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建造安装、运营维护等各板块。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轶一行来临考察表示欢迎,并听取了福川集团的情况介绍。

他说,福川集团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轨装备制造技术,实力雄厚、理念超前。临汾区位条件优越、矿产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在发展货运专用云轨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衷心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徐轶表示,临汾发展潜力巨大,福川集团期待加强与临汾的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机会,为临汾加强“新基建”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邱睿)

原标题:市政府与福川未来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李云峰出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