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1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中共曲沃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等相关事宜。

吴滨、石前进、焦宏文、高剑云、李晓龙、孙惠生、王克勤、杜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政协主席费向前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曲沃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会议议程、参会人员、会务组织安排等事宜;研究讨论了县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会议筹备情况和《关于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工作三年规划》的汇报;研究了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人选和拟定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名单等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县“两会”上政府、人大、政协、法检两院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等报告起草情况。

吴滨等与会领导分别围绕上述事项逐一发言,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杨保春指出,在中共曲沃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上,组织部门要严格程序、严谨细致的做好会务的每个程序、每个步骤,确保会务组织高标准、无差错,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对于县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炼拔高,确保形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干劲、贯彻上级要求,符合曲沃实际,指导未来工作的高质量工作报告。

杨保春强调,市“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今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上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统筹推进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三零”创建工作上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落实。在基层党建工作上,要按照相关规定,抓紧办理选派干部相关任职手续,使其尽快投入工作,同时要将选派干部与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改善基层党组织建设。

杨保春强调,即将召开的县“两会”是在曲沃县统筹做好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真修订完善会议材料,明确职责、细化流程,按既定时间做好会议组织筹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张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