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九届浮山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1日下午,浮山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段玉明主持会议,政协副主席高洪波、李千钧、李英杰、丰志华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45人,实到1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浮山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宣读了政协第九届浮山县委员会委员增补情况说明;宣读了政协第九届浮山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纪律和有关注意事项。

段玉明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要珍惜委员崇高荣誉,履行好委员职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要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435”工作规划和政协“13345”重点工作,聚焦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和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撰写提案、主动议政建言,遵守大会纪律,真正把这次政协全会开得热烈有序、富有成效,为共同谱写浮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韩艳菊 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