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气象局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思想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近日,安泽县气象局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思想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红、“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列席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和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对照五个方面19项问题,从谈认识、找问题、纠原因、列措施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建议和意见。

政协委员雷巧萍、县党代表任晓红建议气象局在做好气象为农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大和农业、水利等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切实促进县域农业发展。

最后,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红对气象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指出,作为条管单位,开展整顿活动的目的更多的是做好服务工作,结合单位职责和本地发展实际,积极探索服务需求,为政府、为农民提供更加贴切的气象服务。(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