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税务:营造氛围 将“读书日”学习坚持到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 2020年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当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和县税务局在机关图书室组织了干部读书活动。旨在大力营造税务机关学习氛围,树立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让时时学习、处处学习、善于学习成为每位税务干部的行为习惯。

本次“世界读书日”除了“现场读”之外,还设置了“云阅读”和“共同读”环节。

在现场交流中,参加读书的人员重点阅读了《你在为谁工作》《平凡的世界》《时间之书》等推荐书目。

大家围绕读书内容谈心得、谈感想。朗诵精彩片段,交流阅读感悟,推荐优秀图书,把读书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活动在轻松、有序的气氛中开展,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分享阅读带来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了解,放松心情、减缓压力、陶冶情操、促进融合。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忠对同志们的交流心得进行了点评,既肯定此次读书心得交流活动的闪光点,又对今后的读书活动提出了更好的意见。

陈志忠表示,在云时代背景下,大家要珍惜这样的共处时光,居家开展“共同读”,陪孩子一起读书。通过“共同读”,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一同成长;通过“共同读”,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分享读书的感动和乐趣;通过“共同读”,带给孩子欢喜、智慧、希望、勇气、热情和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会以这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树立良好读书学习习惯,为适应新时代对税务部门的新要求,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增强自身履职能力,与时俱进,为税收事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谢降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