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蒲县支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评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蒲县支行接到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电,称当地一位居民,自2019年11月份后的工资均发放在社保卡上,但客户社保卡尚未激活。由于该居民急需工资用于日常开支,且居民年龄较大身体不便,希望中行蒲县支行予以协助。

该行业务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2名工作人员前往隰县完成上门见证服务,随即又将客户家人带来该行办理后续业务,现场办理业务时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接到客户来电,电话中客户高度赞扬该行员工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并告知在柜台写下了感谢信,信中客户称自己感受到春天的温暖,新时代的正能量,并对中行蒲县支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将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中行蒲县支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牢记使命为人民,保持优质高效的服务。(任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