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染化集团一行在浮山考察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3日,山西临汾染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兵,总经理牛锦岚一行前往浮山县考察。县委书记乔飞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政府副县长盖勇陪同考察。

在北王化工园区,单兵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了解园区的整体规划。

乔飞鸿指出,浮山县区位优势明显,地理位置优越,北王的化工园区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县委县政府大力欢迎山西临汾染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浮山落地,浮山县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创优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努力实现政企合作共赢。

据了解,山西临汾染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染料、染料中间体、医药中间体为主的现代化化工企业。主要产品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15亿元,利税合计0.75亿元。(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