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航空兵学院某旅在汾西僧念镇仁马庄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4月25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学院某旅深入汾西县僧念镇仁马庄村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实用的理论书籍让党员干部精神振奋,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群众拍手叫好,贴心的理发、义诊服务让百姓交口称赞,他们走进合作社,深入田间地头,与镇村干部共谋产业发展对策,共商决战完胜脱贫攻坚计划,最终帮助小山村变身幸福小康村。

打赢脱贫攻坚战,人民军队勇于担当。近年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学院某旅的对口帮扶下,村里产业兴了,村民腰包鼓了,村里活动多了,村民生活美了,平坦的硬化道路通村达户,干净整洁的农家庭院错落有致,巨大的变化让村民们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不仅如此,他们还资助村里的贫困大学生,帮扶建起了医疗驿站、扶志驿站、敬老驿站、学习驿站和共建党支部,引导村民知荣辱、除陋习、树新风,以知识的力量改变现状,引领提升乡村文明。

村民们高兴地说,在部队的精准帮扶下,我们农民的思路宽了、视野广了、腰包鼓了,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