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开启线上直播助力金融产品推广营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4月23日晚,翼城联社翼浮路分社柜员“大梁”与“小程”现身直播间,用一块小屏幕联结千家万户的手机,为观看直播的1万余名观众现场营销翼城农信5年期定期存款产品,开启了翼城农信“直播+金融”的线上直播营销新场景。

此次线上金融直播,具有可视化、场景化、互动化等显著特点,打造了翼城农信新媒体场景的金融新入口,打开了产品营销、服务营销、客户营销、形象营销的新型金融营销方式,成为翼城农信开展线上金融服务的新渠道和新触点。

直播中,“大梁”与“小程”用幽默风趣的“大白话”紧紧抓住联社产品的核心特点进行营销,吸引了众多观众当场“拼单”,首次直播观众即突破了万人大关。

昨天尝鲜直播,今天变身“网红”。4月24日,诸多客户在翼浮路分社所在的解放街封路的情况下积极联系“大梁”与“小程”进行存款、咨询产品,短短一天时间,该分社即增加存款120余万元,“直播带货”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线上直播营销点燃激情,线下入户营销如火如荼。全县农信营业网点坚守“服务致胜”的营销理念,扎扎实实进村入户,现场解疑精准营销,使翼城农信形成了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新格局。(孟庆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