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永和农商行委员会成立暨团员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记者李国刚 通讯员许剑)4月23日,共青团山西永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团员大会顺利召开,永和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各岗位4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主持。

党委书记赵宏伟致开幕词,对全行青年员工寄予了厚望,希望青年员工勇担使命,不负韶华,为开创全行团委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纪委书记、监事长席卫国宣读了省联社《关于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西永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共青团山西永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共青团山西永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届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产生共青团永和农商银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省联社团员代表大会代表。

随后,在召开的共青团永和农商银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团委书记许剑作了表态发言。

永和农商银行团委的成立,是该行创建文明单位、打造“小而美”的现代化银行的具体实践,全体团员将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时刻谨记学无止境,时刻贯彻艰苦奋斗,时刻保持锐意进取,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团员青年,把青春与奋斗融入到永和农商银行发展征程之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