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收听收看统筹推进防控与定点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23日,临汾市收听收看了国家卫健委召开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定点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陈忠辉在临汾分会场参加。大宁县、永和县相关负责人就防控与定点扶贫工作作了汇报。

4月23日,临汾市收听收看了国家卫健委召开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定点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陈忠辉在临汾分会场参加。大宁县、永和县相关负责人就防控与定点扶贫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定点县统筹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化定点扶贫,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要坚持定点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坚持目标标准,紧盯短板弱项,全力完成底线性任务并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强化资金支持,夯实产业基础,推进健康扶贫和深化医改“实验田”建设,巩固扩大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记者 郝海军)

原标题:强化政治担当 压实主体责任 我市收听收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定点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