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6日,政协第十五届曲沃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会议。县领导杨保春、石前进、费向前、焦宏文、高剑云、李晓龙、杜斌、孟海河、李继红以及政协委员中的全体中共党员参加会议。石前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

县委书记杨保春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特别是在全县统筹做好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这次政协会议,对于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把全县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团结和带领广大代表、委员同心同德、同向同行,齐心协力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杨保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行委员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们“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的重要一年,各位委员要主动团结党外委员,把全体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大局上来,确保把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 各位委员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引导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要引导带动全体委员围绕落实县委“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目标要求,围绕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智慧菜谷、产业转型、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协商议政、建言资政,提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意见和建议。

要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做到既行使好法律和政协章程赋予的民主权利,又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

要影响和带动其他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按照市委和县委的主张办事,圆满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严守纪律规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作风 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但绝不能因此放松会风会纪的要求。

各位党员委员要严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办事,带头讲政治、带头守纪律、带头作表率,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