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暨资金债券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6日,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专项听取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暨中央资金、专项债券申报情况汇报。

县领导鹿剑英、杨江滨、臧建会、刘学武、许冬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白建成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认清形势、吃透政策、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争分夺秒,大干快干,打赢“百亿”大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白建成指出,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充分认识中央投资资金和专项债券对支持经济增长、稳定经济运行预期具有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打消顾虑,大胆争取,将符合条件的项目足数申报,将能够争取的资金足比例申请,有力支持项目投资建设,最终实现弯道超车。

要准确掌握政策界限。围绕重点领域,提前谋划、加强研究、深度挖掘,加强项目的策划包装,对照时间节点,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做到应得尽得。

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面做好项目策划、手续办理、项目申报各项工作,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及时予以快报快办,切实做到能报尽报、应报尽报。

会议还通报了各乡镇项目及包联单位1-3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介绍了已立项未入库项目情况、重点项目情况、债券申报及中央资金申报情况。各乡镇及包联单位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及固定资产入库情况。(王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