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组织召开县开发区及项目建设专班调度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古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6日,古县召开开发区和项目建设专班会议,学习传达了4月24日、25日全市开发区和项目建设专班会议精神,解读了项目谋划和争取资金政策,听取了县直单位和各乡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舒华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吉文奎,副县长杨晋栋、崔艳、史澎、周兴,及县财政、发改、交通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要增强机遇意识 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次提出“以更大的宏观政策力度对冲疫情影响”,要做好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先行一步、快走一步,紧紧抓住机遇,把原来想干但没钱干、迟早要干的项目挖掘出来,现在就干。

要深入谋划项目 对照国家重点支持领域,深入研究政策,结合发展实际,在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市政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尽快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要加快手续办理 围绕立项、环评、规划、土地等要素,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化服务。将之前由于手续不全未申请到上级资金的项目筛选、梳理出来,及时完善,积极争取,拿出韧劲和拼劲,加快节奏,强力推进,确保实效。

要积极对接沟通 及时掌握政策动向,紧盯申报进展情况,加强沟通、持续跟进。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无缝对接,最大化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连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