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法院召开年度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核心提示】近日,洪洞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冯治安主持。

近日,洪洞县法院召开了2020年度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冯治安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胡元峰强调,当前防控总体形势向好发展,审判执行工作也要逐步有序恢复正常。

他对办案干警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案件质量意识,确保新年度审执质效高标准、高质量稳步完成;要提高办案效率,促进审执质效精细化完成;要紧扣重点指标,确保各项指标稳步提升;要加强审判监督管理,促进审执工作规范化。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李强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全市法院审判质效约束性重点指标》《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的实施意见》。(郝田贵)

原标题:洪洞县人民法院加强监管促进审执规范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