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召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永和讯(记者李国刚 通讯员许剑)4月27日上午,永和农商银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总行在家领导班子、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行党委书记赵宏伟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会议精神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党委副书记、行长李东辉安排二季度工作,要求全行对照考核办法,查摆不足,补齐短板,调整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业务经营工作中。

赵宏伟组织全员学习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中层对照指标,查找差距,进一步分析原因,制定方案,落实措施,全力完成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赵宏伟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在整村授信推进方面,要时刻谨记“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宗旨,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探索实行“背靠背”评级授信工作,加快提升整村授信工作进度和质效。

在贷款管理方面,要始终秉持“普惠金融、零售致胜”的经营理念,结合全行打造“小而美”山区特色银行的目标定位,以开展网格化精准营销为契机,瞄准“小客户”群体投放“小贷款”,进一步弱化风险聚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提升贷款规模、提高投放质效。

在各项指标提升方面,各部门、网点负责人要积极对照省市县各级考评办法和经营通报,“找问题、明差距、补短板”,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迎头赶上,再创佳绩。

在队伍素质提升方面,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鼓励全体员工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学习实践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全面夯实自身业务底蕴,提升专业技能,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下一步,永和农商行将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会议精神为指引,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的风貌,作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