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洪洞县支行“输血供氧”助力企业渡关过坎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中国工商银行洪洞县支行积极行动,创新金融产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输血供氧”,帮助“渡关过坎”,缓解企业生产经营的燃眉之急。

洪洞县甘亭工业园区的山西佑德空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仿真装备、影视道具、景区装饰的企业。自复工以来,企业接到不少订单,但是现在缺少资金购买原材料,工商银行洪洞县支行的信贷工作人员及时来到企业,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山西佑德空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晓宏说:“银行的这三百万贷款对我们来说很及时,解决了我们实际困难。”

工商银行洪洞县支行不仅给中小型企业“输血供氧”,还助力旅游景区“渡关过坎”。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今年正月初一闭园,景区营业收入锐减,资金流转困难,支行信贷人员了解情况后,及时上报申请,把景区本应该在4月份归还的490万元基础设施贷款往后延期了6个月。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财务计统部部长胡宁宁说道“贷款能给我们延期6个月,极大地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为满足企业的信贷需求,工商银行洪洞县支行创新推出“复工结算贷”“复工经营快贷”等系列具有针对性的信贷产品,畅通线上申请、受理的金融服务渠道,提高办贷效率。同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落实快速反应、快速决策、快速放款机制,对暂时受困的企业实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一户一策”解决方案,通过调整还款方式、延长授信期限、增加信用贷款等措施,为各类企业“输血供氧”,帮助企业“渡关过坎”。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类贷款累计达一亿零贰佰肆拾万元。

中国工商银行洪洞县支行行长张敏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各类中小企业继续推出方便快捷的金融产品,采用不同的业务方式来满足中小企业的融资要求,工行担当、义不容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史亮升 王彤 志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