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妇联联合企业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6日,霍州市妇联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携手爱心企业上海云柔日化有限公司向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的高三教师捐赠洗衣液各20箱,助力学校复工复学。

捐赠现场,市妇联和爱心企业负责人隔着校门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当前高三年级的复学复课情况,对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敬意。一箱箱捐赠物品整齐摆放在学校门口,严格经过消杀作业后,才能进入校园,供师生使用。

各受赠学校负责人对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将这份爱心化为动力,坚决完成好防疫和备考两大战役,尽学校所能,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同学们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在防控工作中,霍州市妇联还将持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心理疏导、家庭教育等服务,为学校战胜疫情、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加信心,为全市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张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