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贫困户免费发放爱心口罩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蒲县讯(记者李志峰)4月24日,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结对帮扶贫困村免费发放爱心口罩,保障贫困户正常生活。

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耐心向贫困户宣传讲解防控的相关知识,讲解出门戴口罩的重要性和口罩的正确戴法。在送“口罩”上门的同时,也将防控知识“口号”宣传到人。贴心的话语,殷切的关心,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暖暖的温情,贫困户个个喜笑颜开。 

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宝铭表示,在防控工作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同样不能落下,大家务必要把这批口罩发放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家中,了解其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尽力帮助解决。并做好贫困户的宣传提醒工作,切莫麻痹大意,支持配合村委做好防控工作,精准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真正实现民政为民的初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