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7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全县防控、各学段开学复课、国企国资改革、森林防火、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栗俊昌、王栋、李学良、段玉明、马波、王建斌、盖勇、李晶等县领导参加了会议。

乔飞鸿指出,当前,防控进入到常态化防控新阶段,要强化长期防控意识,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结合全县工作实际,着重在建立工作体系上下功夫,解决好“谁来抓、怎么防、谁来做”的问题,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线织的更紧更实,精准有力地做好常态化防控,统筹抓好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乔飞鸿强调,各学段开学复课是当前最受关注的大事。

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个到位”要求,全面压实属地党政责任、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责任、卫健部门防控责任,推动学校、家长、学生“三位一体”共同做好科学防护和健康管理,继续落实好学校封闭式管理,上好“开学第一课”,抓好教学管理,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正常教学秩序。

要抓好预案应急,落实制度上墙措施,加强应急演练,遇事及时稳妥处置。同时要加强“五一”假期防控措施和工作程序的细化落实,抓好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好自身防护,不远游、不聚集,把精力集中到应考和学习上。

乔飞鸿强调,要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从浮山实际出发,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体系,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促落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改革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乔飞鸿还对“五一”节假日期间森林防火、脱贫攻坚、靓城提质、冻灾补救等工作提出要求。(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