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五一”期间实行分时段预约入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张建峰)“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让广大游客朋友的老家之旅游得安心舒心,洪洞大槐树景区在严把防控关的前提下,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带领广大游客安全畅游假期。

5月1日至5日,洪洞大槐树景区将以“根我旅游 根我寻源 根我追梦”为主题,推出“拍精彩瞬间,领万元大奖”“寻儿时记忆,找旧时童年”“领川资凭照,探移民征程”“拓诗情画意,留精彩瞬间”“说槐乡故事,品槐乡味道”“提笔点状元,挥毫占鳌头”等特色活动。

同时,园区本着活动防控两并重的原则,所有活动均在室外有序开展,且由专人进行秩序维护。

假期期间,洪洞大槐树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网络预约购票、现场扫码购票等无接触式预约购票方式,控制入园游客数量,实名入园游览,游客按照正常防控流程配合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后方可入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