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安泽县分局开展贫困户帮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通讯员 郭伟)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近日,临汾交通运输执法局安泽县分局组织帮扶队员开展“庆五一·同劳动”主题帮扶活动。

活动当日,帮扶队员分别前往包联贫困户家中,同贫困户一起进行劳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随处可见大家挥汗如雨的劳动身影。农闲之余,帮扶队员还同贫困户唠家常、话政策,在对话了解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扶贫政策享受情况、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同时询问他们的现实困难需求,并一一作出记录。

扶贫工作要做好,贫困户家中事务无大小。通过这次有体验感、有意义的主题帮扶活动,不仅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还为今后更有针对性、更高效的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