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走访慰问驻勤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张建峰 通讯员薛一玲)近日,洪洞县公安局各党总支书记带着局党委的殷殷嘱托,走访慰问选择“逆行”仍在隔离中的驻勤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的家属,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与感谢,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慰问信及慰问品,感谢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在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感谢民警及警务辅助人员家属给予的充分理解和默默奉献。

慰问中,各党总支书记与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促膝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识大体、顾大局,全力支持亲人投身公安事业,默默地承担起家庭的重担,耐心照顾老人,悉心抚育儿女,精心料理家务,用包容构建和谐家庭;叮嘱他们安心、放心,局党委将竭尽全力为参战民警、辅警配齐配足防护装备,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将积极做好优抚工作,解除亲人的后顾之忧。

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公安工作,一起并肩作战,不辜负局党委的关心与支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