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文明办健身志愿队组织举办线上演唱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通讯员崔泽波)4月27日晚,乡宁县文明办健身志愿队组织举行线上演唱会。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初期,志愿队成员们自发进行了工作分工,分别担任总策划、总导演、主持人和总监等各种岗位,并将提前安排好的节目单在微信群中公布。

当晚8时,演唱会准时开始,成员们按照节目单先后顺序依次在微信群内进行表演,群友们互动点赞,十分热闹欢快。

整场活动共有26名演唱者先后登场,演唱了歌曲、蒲剧、眉户、豫剧等节目。健身志愿队队长王树怀、政治指导员卢贵才等健身志愿队班子成员也都高歌一曲,把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最终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幕。

据悉,乡宁县文明办健身志愿队成立于2015年,五年来,志愿者人数不断增长,队伍不断壮大。发展至今,人员也从当初的仅县城一千余人发展到全县近万人,领导机构也进一步健全。

在县文明办的关怀和领导下,乡宁县健身志愿者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实施的各项公益事业,为乡宁的“五城联创”,特别是在“省级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