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看望县政协会议与会委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8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看望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与会委员,对各位委员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共同努力开好本次会议,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石前进、费向前、高剑云、杜斌、李继红、张夙兰、孟海河等一同看望。

杨保春指出,一年来,各位政协委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政协常委会的带领下认真参政议政、履行职能,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一批有见地、有分量的协商成果,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各位委员要结合曲沃实际,认真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协商讨论好各项报告,顺利完成好选举任务,切实把此次会议开成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为实现“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投入到会议各项议程中去,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曲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玉保)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