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再拆4处违建 全力推进“三拆”工作进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李志峰)根据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专班会第九次例会会议精神,按照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的工作部署,4月24日,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对4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旨在进一步加快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拆”深化提质工作进程。

此次拆除的4处违章建筑,分别位于南外环、五一路、平阳南街,均为一层砖混建筑。为保障拆违工作顺利开展,支队执法人员上门入户摸底调查之始就注重思想引导,把市委、市政府坚决拆违的决心准确传达,动员违章建筑当事人自行拆除。面对违章建筑当事人家庭劳动力不够,或者人在外地不能自行拆除的,执法人员安排专业人员、机械帮助当事人进行拆除。

为确保拆除现场的安全,支队执法人员对现场周围进行了警戒,确保周围商户和过往行人的安全。在抑尘车对拆除现场进行喷水的同时,对影响市民安全出行的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此次行动,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辆6辆,抑尘车1辆,挖掘机1辆,拆除面积200余平方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