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四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4月29日,安泽县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全市四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安全生产第七督查组组长秦官堂,政府副县长张可新,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军,政府副县长张建、刘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海民,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3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省煤监局检查临汾煤矿安全情况,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煤矿安全、防震减灾、抗震救灾、“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形式,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安全生产管理的落实上狠下功夫,全方位、无死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要坚持担当作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责任,做到职责清、履责实、问责严,切实抓好责任落实。

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煤矿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旅游景点、建筑工地安全开展安全专项整治。

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建设,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和抗震减灾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努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后,安泽县立即召开四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全县1-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