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能源领域反腐败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9日,霍州市纪委监委召开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春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霍州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2019-2020年工作任务清单》,学习了《霍州市纪委监委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任务清单》。

丁春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推动霍州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的重任。

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行动上坚决。

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对照任务清单上煤炭、电力、非常规天然气等能源领域涉及改革的35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任务,将每一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相关政策、项目、资金落地见效。

要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实施精准有效监督,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把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与能源资源领域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强力推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任务高质量完成。

要畅通协作机制,贯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推进改革、推动专项行动合力,以坚定的政治定力、顽强的意志品质,积极作为,强化担当,确保今年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任务圆满完成。(荀潇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