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第一督导调研组在襄汾督导经济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8至29日,临汾市政府第一督导调研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凤山带队深入襄汾县督导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县委书记刘浩,县政协主席、政府副县长杜许堂,副县长鹿剑英参加调研座谈会。

贾凤山指出,襄汾县是工业大县,底子厚、基础好。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襄汾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两个统筹”上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经济运行势头好,走在了全市前列。

他要求,督察组各对口部门要详细查看资料、认真对接工作,统筹好各种印证资料,把经验、亮点梳理出来,把需要市里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收集起来,为全市决策部署提供参考。

刘浩对督导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督导组到襄汾督导调研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襄汾的关心,是防控常态化下对襄汾经济发展的有力推动。

刘浩表示,将继续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工作,充分认识襄汾的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市发展大局的关系,要担负更重的责任,花费更大的精力,采取更有效地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襄汾力量;

将继续担负起实现襄汾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继续统筹兼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狠抓项目建设,深化招商引资,落实县级领导包联项目,用好“入企帮扶工作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将继续抓好服务创优发展环境,牢记“双十”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在生产上帮助服务企业,在防控上指导监督企业,当好推动发展的“服务员”,疫情防控的“监督员”,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还深入福寿康温泉康养小镇、新金山特钢有限公司、尧京葡萄酒庄、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沈宗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