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村民俗博物馆“五一”期间将实行客流管控措施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记者从襄汾县丁村民俗博物馆方面了解到,“五一”假期期间,丁村博物馆将保持正常开放,并实行流量管控措施,游客可通过现场和网络渠道进行实名制购票,同时在入馆时出示“山西健康码”。

下附公告全文: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2020年“五一”假期期间,我馆将照常开放,为贯彻防控、景区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要求,推行实名制、分时段游览,现发布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五一”假期期间(5月1日-5月5日),每日开放时间08:30——18:30。下午17:30停止售票,请您合理规划游览时间。

购票方式:现场和网络购票,观众可通过售票窗口和网络平台,采用实名购票方式购票。

游览须知:

1、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真实有效证件原件、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外地游客需更换临汾本地实时健康码。(更换方式:支付宝搜索山西健康码-临汾市填写信息),为避免人员聚集,请提前出具健康码。

2、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对于体温异常者,有权对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3、符合免票政策的观众,需出示有效证件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在售票处换取入馆凭条。

4、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丁村民俗博物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