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行3000万元“纳税e贷”支持县域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李现俊)4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襄汾县支行行长武超雄一行三人,在农行襄汾支行行长赵学军的的陪同下,在该县德鑫木业、碧云天生物科技等小微企业就农行襄汾支行推出的“纳税e贷”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纳税e贷”是农行普惠金融体系一项线上“利器”,主要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评价,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金融产品,具有覆盖广、额度大、纯信用、放款快、利率低、不见面、零接触的特点。只要年纳税1万元以上且纳税等级B级以上的小微企业客户,均可申请办理,而且无需企业提供抵、质押担保品,可切实为小微企业融资减负,提供方便。

目前,农行襄汾支行已为辖内小微企业纳税e贷授信73户,授信余额达3255万元,其中疫情期间新增授信企业24户1346万元,涉及建材商贸类企业9户,不仅有效支持了小微和民营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而且带动解决了就业岗位500余人。

武超雄一行通过细听和实看,对农行襄汾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新“纳税e贷”产品,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