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公安交警大队部署“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4月30日上午,安泽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五一”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部署,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大队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队长刘学平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该大队副大队长孙维通报了近期安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副大队长李安刚就法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导员徐安生对大队假期值班纪律和后勤保障提出明确要求,主任科员王小青宣读了《2020年关于切实做好全县“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中队在辖区主要路段和旅游景点的道路布置好警力,要突出重点,强化路面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不漏管、不失控。最后,大队长刘学平做了重要讲话。

2020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是特殊时期的一个假期。全大队民警要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科学研判交通安全形势,按照大队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判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和道路通行状况,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科学研判,周密部署。二是加强部门协作,严格隐患排查。三是强化通行秩序管控,严查重点违法。四是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安全出行提示。五是理性文明执法,加强安全防护。六是严格值班备勤,做好信息报送。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在当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时刻紧绷交通事故预防这跟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