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临汾古玩红木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位于能源大厦
  • 2020-05-01 22:31:08
  • 来源:

五一长假第一天的清晨,东方鱼肚白,来自各方的古董商向临汾新能源大厦汇聚,临汾市为期三天的古玩红木文化活动拉开了序幕。

太阳升到一杆子高时,大厦前的广场各地古董商已经各就各位开始摆放自己的宝贝。地下一层走廊的两边入住的古玩商户早早地开了门,将自家的好玩意也放在门口显摆显摆。两侧的地面标着号码,手拉箱包的古董商按号就位,摆放古玩。

古玩红木文化城的南、北门格外热闹,两边的吉祥物在晨光的照射下分外艳丽。电子屏幕上飘着周边各古玩文化城的祝贺。门前小广场预留着车辆通道,空地标着号码,来的早的商家按号入住。摊煎饼果子商家生意红火,商贩的吃相,让看的人也好馋。

据临汾新能源大厦董事长介绍,临汾古玩红木文化城收到了陕西省延安市、咸阳市、本省晋中、运城等市及县城几十家古玩市场的贺信,许多古董商早早入住酒店,大厦给予了商家许多方便,目的就是要打造黄河流域第一古玩文化摊、第一红木文化城,让红木文化与古玩文化有机结合。让藏家、市民有看的、有买的,促进临汾经济、文化共同发展。(文/图 王隰斌)

[编辑:乔坤]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